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子争霸战2”玩创新 2D结合3D分割影片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0:41
《电子世界争霸战2》新宣传图
《电子世界争霸战2》新宣传图
动作炫目
动作炫目
    来源:电影网

  在经历了一系列虚拟宣传和2月27日、28日两天的IMAX预告专场放映会后,迪士尼年度巨作《电子世界争霸战2》更加被人们所期待。

  这款新的预告片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本片不会是之前所想的是1部全3D的影片,而将采用2D+3D的方式。当主人公还停留在现实世界时,影片会以2D形式呈现。而当影片进入电子世界会立刻转变成3D的形式。《电子世界争霸战2》试图用2D和3D分割现实与电子世界,就如同《绿野仙踪》用黑白和彩色分割现实和幻想世界一样。

  此外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还在近日的采访中确定,《电子世界争霸战2》将有5场戏份采用1.77:1的荧幕比例,这就意味着这5场戏份将几乎填满整个IMAX荧幕。《黑暗骑士》和《变形金刚2》中全屏IMAX快感将再次在《电子世界争霸战2》中体验到,而且这次还是3D的哦。

  《电子世界争霸战2》是1982年迪士尼“Cult经典”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是27岁的“萨姆”(Sam Flynn),他是第一部里男主角“凯文·弗林”(Kevin Flynn)的儿子,由加内特-赫德兰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饰)一起也进入了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该片由广告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曾有传言投资3亿美元。

  影片的新预告将在近日上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前加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