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明星版越剧《梁祝》进京 细致展现吴越文化精华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0:05

  由绍兴市演出公司制作,吴凤花、李敏、陈飞、吴素英等十位名角轮流登台表演的明星版《梁祝》将于3月6日在长安大戏院上演。

  明星版《梁祝》在编排上细致地展现了吴越文化的精华,让广大观众能欣赏到越剧各大流派的独特魅力,该剧在音效方面也有不少创新,小提琴《梁祝》贯穿整个剧目,采用大乐团进行前期音乐录制,并运用MIDI进行伴奏,力争让观众能享受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大餐”。

  明星版《梁祝》自2008年创排首演以来,已在浙江、湖北、广东、江苏等地近60个城市上演超百场,受到观众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