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爷升堂》热拍 “马大姐夫”变“倒霉蛋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0:05
李建华剧照
李建华剧照

  著名笑星李建华因朴实、憨厚的表演风格而独树一帜。长相非常憨厚朴实的李建华曾在《马大姐系列》中饰演忠厚老实的马大姐夫——王援朝。此次在《老爷升堂》中李建华将“憨”进行到底,演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倒霉蛋儿”。

  《老爷生堂》中,李建华所饰演的角色被美色所迷惑,受了不少皮肉之苦,挨打、遭踢,最后连衣服都被扒光了,只能裹着破被面直奔县衙告状。怎奈赵伟洲饰演的“老爷”被同一女子的美色所迷,不分青红皂白,把他赶出大堂。这个角色让李建华在剧中成了可气又可笑的“倒霉蛋儿”。演惯了被蔡明欺负的“马大姐夫”,此次没有马大姐撑腰,李建华在《老爷生堂》中的命运有些悲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