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吕良伟豪掷千金设宴 单身关之琳感叹年老色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9:55
吕良伟(左)是敬老活动发起人,老婆(中)与好友关之琳鼎力支持
吕良伟(左)是敬老活动发起人,老婆(中)与好友关之琳鼎力支持
吕良伟被儿子打到后退,令全场捧腹大笑
吕良伟被儿子打到后退,令全场捧腹大笑
吕良伟号召多位艺人参加敬老活动
吕良伟号召多位艺人参加敬老活动

  前晚,吕良伟携妻子与好友关之琳等在香港某酒楼筵开45席招待四间老人院的长者,除安排多位艺人上台献唱外,吕良伟和关之琳更即场派100元大利是,关之琳再度澄清自己单身的身份,言语间无奈透露美人不再,年老色衰。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吕良伟前晚的慈善活动吸引了一班圈中好友前来支持,包括关之琳、甄子丹夫妇等。

  吕良伟10多年前开始参与探访老人院活动,去年因拍摄《富贵门》剧集留在香港请长者吃团年饭,由于长者开心反应热烈,所以今年欲罢不能,他强调不是钱问题,只要见到长者开心自己更开心,有个婆婆102岁好福气。他教育儿子要尊敬及爱护老人家,以前长辈们努力建设社会,希望儿子秉承美德将来照顾老人家。现场吕良伟应要求与儿子对打,结果被儿子打到后退,吕良伟戏言:“生儿子后日日同他对打,他说学功夫要保护妈咪、爷爷及全世界,将来要做警察。”

  关之琳受吕良伟太太杨小娟的爱心打动,她说小娟帮助很多贫困的小朋友,建学校、宿舍及添置电脑器材,老人家应该要尊重,虽然她不懂得唱歌跳舞,但春节吃餐饭与长者握下手都好开心。

  关之琳透露去年太匆忙,今年有经验准备了600封利是派给老人家,吕哥说欲罢不能长做长有,她答允一定会支持。

  最近关之琳无事忙,有空逛街吃饭看电影也被“狗仔队”追踪拍照,她解释有时没有化妆,私人时间不想被打扰,她明白做过艺人无办法,但希望新闻不要乱写。问她有没有拍拖?她说:“年年都是这句,普通朋友。”她透露新春期间到法国滑雪,一把年纪学滑雪好似被人打了一身般很疲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