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快男深夜十点比赛 被禁止彩铃下载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03日09:46

  东南快报3月3日报道 今年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的批文拿得异常顺利。元宵节过后的第一天上午,2010快乐男声的批文就已下达。据了解,今年“快男”将于4月初开始海选,7月到9月播出。和去年的“快女”一样,今年“快男”的十场总决赛仍会定在晚上十点半播出(最后一场可提前到黄金时段)。

  深夜比赛,禁止彩铃下载

  作为继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之后又一个拿到批文的选秀节目,这让湖南卫视在选秀大战中也抢占了不少先机。

  之前明确规定的抱头痛哭、泪流满面、粉丝团狂热、观众狂呼乱叫等不雅镜头一律不得播出,主持人不得穿着奇装异服,不得梳怪异发型。不得喧宾夺主,喋喋不休,胡乱调侃。不得涉及主持人、嘉宾、选手的私生活内容等。

  在比赛时间上,全国观众仍然只能在深夜观看赛事的进行。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快男”将于4月初进行海选,7月到9月播出,预计十场总决赛的时间仍定在“(晚上)十点半播出,最后一场可以提前到黄金时间。”

  去年“快女”选手每场比赛都有一首歌收录在电子唱片中,供粉丝下载彩铃。今年这种彩铃下载的方式也被明令禁止了。这也意味着,“快男”的盈利又缺失了一块。

  导演易主,选手或签芒果传媒

  在今年的赛事中,观众很难再看到之前“快男”“快女”的御用团队——“龙之队”了。自龙丹妮入主“快男”后,包括去年的“快女”,都是由“龙之队”全盘操作,而记者得到消息,也许是因为龙丹妮身兼盛大和天娱两大公司总裁,分身乏术的原因,今年的“快男”,“龙之队”将不参与,接手的则很有可能是《音乐不断》、《挑战麦克风》等节目的制片人洪涛,不过这一方案仍未最后敲定。

  在艺人签约方面,因为天娱的艺人已呈现饱和状态,所以今年“快男”的部分选手还很有可能签约之后即将成立的芒果传媒,加快“消化”速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