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八国大片轰炸银幕 嘉禾苏州影城展异国风情(图)

2010年03月03日09:13
苏州嘉禾3月活动海报
苏州嘉禾3月活动海报

  2010年,继《阿凡达》席卷全球后,难得一见的春节和情人节“两节相撞”又为全国各大影院都带来了持续的高票房。新春过后,各大影院为了能够延续前两个月的高票房,纷纷想出奇招,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增加人气。三月份,结合将上映影片的特点,嘉禾旗下的苏州嘉禾影城就特别推出了“异国风情”月,整个月将有来自中国、西班牙、俄罗斯、韩国、法国、美国、丹麦、日本八个不同国家的15部电影集体轰炸银幕,大有令观众目不暇接之感。

  据悉,三月份上映的电影中,炒作式的大片并不多,既没有《阿凡达》这样的史诗巨制,也不像二月春节情人节档那样喜剧贺岁片扎堆,影片类型更多样化,题材更丰富。即将上映的影片中,西班牙的最新悬疑惊悚片《极限空间》;莫妮卡贝鲁奇、苏菲玛索联袂主演的法国片《不要回头》;韩国的动作喜剧爱情片《特工强档》;谢娜领衔主演的搞笑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梁咏琪等大牌明星聚集的《越光宝盒》;还有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些汇集了分别来自中国、西班牙、俄罗斯、韩国、法国、美国、丹麦、日本八个不同国家的15部电影,类型有惊悚、动作、喜剧、爱情等,题材丰富,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整个三月让你领略东西方文化差异和不同国家的风情面貌,对真正的电影发烧友来说,三月将不容错过。

  苏州嘉禾影城负责人还介绍到,为了让影迷能够在三月“异国风情”月中更好的欣赏影片,特别推出了“150元连连看套票”,购买套票的观众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观看6部不同影片。三八妇女节期间将推出特别企划“女性半边天,嘉禾半价票”活动,3月5至10日电影票半价优惠,让影迷一次过足电影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