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穿透视装排场十足 拒谈黎明送豪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9:05
穿上透视装的乐基儿,否认老公黎明禁止性感
穿上透视装的乐基儿,否认老公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禁止性感

黄伟文(左起)、杨千嬅、谢婷婷和乐基儿
黄伟文(左起)、杨千嬅、谢婷婷和乐基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嫂”乐基儿日前正式签约百仕活,与老公黎明属同一经纪人公司,昨晚(3月2日晚)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由新旧公司代表陪同,排场十足。一身透视打扮的她,以行动否认老公禁止她性感,也拒谈老公送豪宅的传闻。

  乐基儿(Gaile)昨晚以嘉宾身份出席I.T新店开幕活动,由新经纪人公司百仕活及旧模特儿公司Cal-Carries Models代表陪同到场,排场十足,其他嘉宾还有杨千嬅和黄伟文等。

  跟旧公司关系好

  乐基儿表示已换了经纪人公司:“我换了经纪人公司,由陈善之负责安排工作,我跟旧公司已经满了约,不过还有合作。”“以什么形式合作?”“他们会帮我继续接工作,但主导是陈善之。”“是不是因为黎明所以换公司?”“不是,我跟Cal-Carries合作了十年,时间很长,就像家人一样,现在像他们嫁女儿,不过我过年过节会回娘家。我们的关系很好,不要以为吵了架,只是想试试新发展。”

  拒谈黎明送豪宅

  她表示没有想过拍戏,也不是如外间所说会帮忙培训模特:“看看到时候有什么其他发展,不一定是模特儿,我这个人追求创新。”近日有传黎明在老婆签了新公司后,下令禁止她公开穿泳装和走性感路线,对此乐基儿说:“我今天也是穿透视装嘛,当然不是啦。”“接不接泳衣秀?”“总之全交给陈善之拿主意。”至于有报道说黎明豪送逾千万港元的堡垒式豪宅给她父母,乐基儿说:“这些八卦不答。”

  另外,与乐基儿属同一间模特儿公司的诸葛梓岐,被问到乐基儿离巢一事时说:“以我所知乐基儿跟我还是同一间公司。”“不是约满了吗?”“不知道。”似有暗示乐基儿未约满旧公司之嫌,记者问乐基儿有关诸葛梓岐说她未约满旧公司的言论,她说:“我不想答其他人的事,不知真假,不过很害怕,因为其他模特很少会知道模特私人合约的事情,我想是误会,不是真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