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婚礼赞助不输侯佩岑 范玮琪陈建州“超级省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于乐
2010年03月03日09:01

  据报道,准人妻范玮琪(范范),现在已有婚纱、喜饼等厂商找上门,希望赞助她和黑人(陈建州)的婚礼,同时也希望两人能借此当代言人。艺人要办婚礼,比一般人真是要省钱许多。

  黑人称:“只要跟结婚相关的产业,就打电话到公司、打给我助理,或打给我本人,希望可以一起共襄盛举。”

  求婚成功,上周才回台湾,现在就有大批厂商抢着要来赞助黑人和范范的婚礼,只是两人的婚期迟迟未定,急坏了身边一伙人。黑人好友Jason称:“给你2个月时间,赶快请客。”

  身旁好友等不及,现在就连范玮琪的妈妈都开始积极筹划,由于双方亲友太多,初步估算婚宴请100桌都不够,还打算订婚结婚一次搞定,就连蜜月旅行都替范范想好,就去欧洲。

  黑人、范范纽约浪漫求婚画面太动人,冲着两人的高人气,再加上范妈妈样样计划好,厂商脑筋动得快,目前已经有婚纱、喜饼、婚礼顾问、旅行社和国外观光局找上门,小两口似乎可以省下一大笔婚礼开销,而黑人禁不住大家再三逼婚,承诺今年秋冬一定把美娇娘娶回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