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宁浩成同门 《剑雨江湖》转战台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3月03日08:56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北京小马奔腾电影公司获悉,吴宇森、宁浩近日双双与该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小马奔腾将对两位导演的项目有优先投资权。事实上,两人的新片《剑雨江湖》和《无人区》都有小马奔腾的投资。

  一直从事电视剧制作的小马奔腾,此前旗下的导演包括高希希、张建栋、韦大军等。至去年起,该公司开始进军电影业,参与投资的电影包括《机器侠》、《花木兰》等。近日该公司分别与吴宇森和宁浩签下合作协议。

  据小马奔腾电影公司总经理钟丽芳透露,与吴宇森和宁浩的合作形式类似工作室性质,公司对两位导演有一定工作量上的要求,同时享有项目优先投资权。

  ■ 新作进度

  《剑雨江湖》转战台湾

  本报讯 (记者张暄)昨日记者获悉,《剑雨江湖》已结束内地拍摄转战台北。林熙蕾、余文乐、大S均将陆续进组。此外,将有一位台湾演员替代退出的张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