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对儿子疼在心里 接二手用房祖名淘汰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54
成龙疼爱儿子
成龙疼爱儿子,接二手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常在传媒面前隔空向儿子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训话,其实内心对儿子不知道多疼爱。早前他在香港对媒体说,他儿子追新科技追到“中毒”,不过身为爸爸的他也全程配合,儿子不要的旧款,也由他接收。

  记者:你真新潮,iPhone都要两部。

  成龙:当然不是啦!现在出到3GS版,我这两部都是2G版,是儿子不要的,你知不知道他第一部iPhone是我特地在美国买给他的!

  记者:我知道,祖名告诉我,你整天说不疼他,这岂不是自打嘴巴。

  成龙:哈哈!要不还能怎样?当时香港没得卖嘛!我在美国,所以就给他买了。这臭小子,玩不了多久,出了新款,就把旧的给我了。

  成龙:之前我有部最新款Apple Notebook计算机,祖名一见到就话正,还说:“老爸,我先用,把旧的给你用!”

  记者:我不相信你不给他,最后还不是由得他。

  成龙:我不让,他还是会再买,这么浪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