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欣汝刘晓虎自曝 戏外“富二代”身份逆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45
李欣汝各种名牌服装图
李欣汝各种名牌服装图

  春节过后,随着《丑女无敌完美季》的热播,林无敌(李欣汝饰)和费德南(刘晓虎饰)之间的感情故事再次引起观众热心关注。在《丑女无敌》中,费德南是风流倜傥的富家公子,可是生活中的刘晓虎可不是钻石王老五,而家境并不富裕的林无敌的扮演者日前被媒体爆出是真正的富二代。

  青春偶像励志季播喜剧《丑女无敌》自播出后,社会反响强烈。丑女林无敌代表了社会中的一类人,他们无权无势无容貌,有的只是一颗善待的心。其实他们也有一种精神,一种社会精神,就是要努力过好,要善良和积极向上,这就是丑女精神。虽然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虽然已林无敌一角儿红遍大江南北,不过现实生活中的李欣汝却和林无敌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不仅仅是个十足的美女不说,日前还有媒体爆出李欣汝是从未张扬的“隐形”富二代,面对媒体的提问“你是富二代吗?”李欣汝直言回答:“比不上霍启刚!要看‘富二代’怎样定义了,小康以上水平是有的,不过跟霍启刚相比就差远了。”虽然李欣汝将自己的生活仅定位于小康水平以上,但却无数次被多家媒体目睹其富二代生活。其参演的电影《孔子》海报发布会上,她一身GUCCI红色风衣手跨价格不菲的名牌手包,时尚靓丽的装扮便获得了不少媒体的认可,其后《丑女无敌完美季》的杀青现场,也有媒体目睹她不仅身着阿玛尼大衣,并有专职司机开奔驰ML350跟前跟后,据悉是奔驰为其提供的赞助,这一待遇之前章子怡李冰冰也享受过。

  在《丑女无敌》中,帅哥费德南温文尔雅、风流倜傥,十个十足的富家公子哥,深受女性观众喜爱,刘晓虎也因此晋升少女杀手。不过对于费德南这个角色,刘晓虎说:“风流倜傥、潇洒多金这样的角色并不好演,相比吴庸的谄媚、陈家明的娘娘腔、李安瑞的阴险来说,费德南十个无内无外的角色,并不好演。刚开始饰演费德南的时候大家都说我严肃有余活泼不足,不过一季又一季的拍下来,越来越能找到感觉了。”虽然刘晓虎饰演的“富二代”有模有样,迷倒了万千少女,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刘晓虎却出生于书香门第,父母都是教师,在饰演《丑女无敌》之前刘晓虎也曾在北京舞蹈学院任教。

  李欣汝和刘晓虎两人在《丑女无敌》进行了角色互换,千金小姐饰演丑女穷丫头,书香门第后人却成了不务正业的纨绔子弟。戏里戏外角色的逆转颇为有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