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京报:宋祖德“被闭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3日08:45

  宋祖德的“大嘴”都可以算个品牌了,每逢他张嘴,总把娱乐圈喷得昏天黑地,让那些明星一身口水。不过最近他的大嘴被贴了张封条,可能会稍稍影响一点火力:宋祖德的新浪博客已经显示为“封杀用户”,这里曾经是他最重要的言论发表空间,如今变成一片空白。据媒体报道,宋祖德情绪稳定,他说:“大不了我自己办个网站,叫小草网站,一样可以在上面发表我的言论。”

  目睹此景,我深感寂寞。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宋祖德的低俗是建立在对娱乐圈的叙述而非评论上:如果这叙述是虚假的,应该有另一种真实的叙述来反驳澄清;如果这叙述不幸为真,那宋祖德就只是叙述了一种低俗的现实,充其量是以低俗对低俗,他自己恐怕还算不上低俗之王。如果娱乐圈的怪现状不变,低俗的土壤就还在,一个宋祖德倒下去,还会有更多的宋祖德站起来。大嘴沦落成小草,就像寓言里的小孩子不懂事,居然说皇帝光着屁股,因此挨了家长一巴掌,哭得好委屈呀。

  (老武)

  一张大嘴被封杀,千万小草正发芽。

  漫天口水遮不住,落到地上就开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