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冰冰无缘《赵氏孤儿》 无法与范冰冰飙戏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3月03日08:37

  近日有传两位“冰冰”共同出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赵氏孤儿》的消息,昨日记者得知,日前正在上海赶拍电影《雪花秘扇》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档期无法配合,确定不能参演《赵氏孤儿》中“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妻子”一角,无法与范冰冰飙戏。李冰冰的经纪人纪翔遗憾地表示:“冰冰和葛优在2004年《天下无贼》里有过精彩的合作,此次如果不是3月的档期相撞,还真期待两人相隔六年后的再次合作。”

  电影《雪花秘扇》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片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和全智贤目前正在苦心专研“女书”。据了解,女书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性文字,字体繁琐怪异,“比甲骨文还甲骨文”。为此,导演王颖请来三位女书专家,专门教李冰冰和全智贤练习女书的正确写法。李冰冰笑称:“即使是开卷考试照着抄都不一定能答满分,更别说一点都不差地背诵记忆加演戏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