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红楼梦》有“关系户”? “晴雯”揭秘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3月03日08:34
杨幂饰演晴雯
杨幂饰演晴雯

  对于娱乐圈触手不见却真实存在的潜规则,一向以可爱、清纯形象示人的女星杨幂近日在录制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时,大胆爆料娱乐圈内幕,还称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也有选角潜规则。

  在节目中,童星出身的杨幂谈起自己第一次“被潜”的经历,“就在临开机前,我突然接到电话,‘对不起,我们已经把你换掉了。’当时我年纪还小,碰到这个事情,对自己是个挺大的打击。后来才知道,因为换上了某投资人的女朋友。”

  如今面对潜规则,杨幂虽谈不上深谙世事,但也是“见怪不怪”了。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晴雯的她还爆料说该剧在选角时有“潜规则”,“我觉得就是可能所有的人都已经看到了《红楼梦》的前景,或者说《红楼梦》的商机。大家直接看到这种商机,所以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付出什么努力都要挤上去。如果整部戏里面没有关系户,我觉得那都不正常,这些既然都是无法改变的,能改变的只有自己的心态,抱着积极乐观的态度来看待行业潜规则。既然有关系户,说明这部戏能火,有商机。对于一些不合理的事,抱着平常心,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而面对娱乐圈的另一条潜规则:女明星的最好归宿就是嫁富豪,杨幂同样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不会看不起她(指想嫁富豪的女明星),我觉得她是在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努力。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得到想要的东西,她就是勇敢的,就是成功的。每个人各取所需,每一种选择都值得尊敬。”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今晚24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