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热播 三角恋成热议焦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33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丑女无敌完美季》连日热播,费德南、雷囧、林无敌之间的三角恋始终成为观众的热议焦点。费、雷双方的粉丝更是旗帜鲜明地在网络上展开争论,各自为自己心中的最佳人选据理力争。近日,随着一直对费德南隐瞒感情的雷囧向情敌正式发表夺爱宣扬,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的三角恋进入白恶化,费德南、雷囧各出奇招对林无敌展开爱情攻势,而费雷之争也随之遭遇粉丝倒戈,双方均有支持者表示曾为对方的表现所感动。

  《丑女无敌完美季》的编剧十八子墨曾这样描述费德南对雷囧这个情敌的定位:“《完美季》的前半段,雷囧并没有强烈地表示过非无敌不可的强大气场,因此费德南只是觉得无敌只是欣赏雷囧,雷囧对无敌的感情是友情加喜欢,而自己才是真正的爱情。”剧情中也的确如此,费德南虽对雷囧略有防备,但他曾多次对吴庸说“雷囧和无敌只是好朋友”,雷囧也对这一误解置之不理,只是心中默想“早晚你会知道我喜欢林无敌”。

  处于胶着状态的三角恋却惹来的费德南、雷囧双方粉丝之间的据理力争,关于这两个优质男人的支持讨论帖几乎每天都占据着丑女无敌贴吧的大部分版面。“林费恋”一方大多是从第一季便开始支持费德南的死忠粉丝,他们感动于费德南的用情至深,认为林费之间的感情是经过考验才得到的真爱情;“囧敌恋”一派则被雷囧的完美征服,认为雷囧又帅又酷,而且体贴专情。粉丝之间的争论随着近日雷囧对费德南正式宣战、三角恋进入白恶化而变得更加激烈。但曾经旗帜鲜明的两派之争也意外出现了新声音——有粉丝表示倒戈意向,费德南、雷囧均有支持者改变了原有的粉丝阵营。

  据笔者总结归纳,双方倒戈的节点出现在两个剧情上。一个是费德南为帮无敌抢项目而吃生牛肉,一个是雷囧在烟花下独自大喊“林无敌,我爱你”心碎画面。“生牛肉”事件是第一次引发一些“囧敌”支持者倒戈的情节,“重度牛肉过敏症患者”费德南冒着过敏至死的生命危险生吃牛肉,他每一次因强忍而扭曲的表情都深深地震撼了万千观众,有观众表示,“此时真正体验到了费德南对林无敌不顾一切地付出。”而雷囧一个人在烟花灿烂的游乐场中大喊“林无敌,我爱你”时的撕心裂肺,感动了不少“林费”粉丝伤心落泪,公开发表“叛变”宣扬。不过,虽然双方的争论有愈演愈烈之势,但仍有冷静客观的影迷表示:“是我们都入戏太深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