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筵开45席敬老 望儿子继承关爱老人美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23
甄子丹不玩功夫而开腔唱歌,取得一鸣惊人效果
甄子丹不玩功夫而开腔唱歌,取得一鸣惊人效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吕良伟出钱出力在前晚筵开了四十五席,宴请了四家老人院的长者参加“良朋敬老新春同乐”晚宴,共同欢度一个愉快晚上。吕良伟儿子问他为何要请这些老爷爷奶奶吃饭时,吕良伟告诉老人们都对社会有贡献,值得尊敬和爱护,望他秉承美德。

  吕良伟与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更各自预备了五、六百封红包现派给老人家,此外嘉宾们都上台表演助兴,率先嚷着要上台的是吕良伟的儿子善扬,要与吕良伟表演对打,结果他打到不肯停,要吕良伟处处回避,直到主持梅小惠大叫妈妈杨小娟名字才停下,吕良伟喘着气笑说:“阿仔学功夫是说要保护妈妈和爷爷,将来做个好警察保护全世界。”

  关爱老人 望儿子秉承

  接着是向佐与女友黄婉佩、薛家燕、肥妈等上台唱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罕有地上台献歌艺唱英文歌,同时与太太一起共舞,他笑说:“原来做善事都好辛苦”。

  关之琳又邀请了全场最高龄的103岁婆婆上台送礼物给她,并与其合照,哄得老人家相当欢喜;而吕良伟则与一位90多岁的长者合唱一曲《上海滩》及有魔术师表演,全晚亲切热闹,没有冷场。

  吕良伟十多年来都有去探访老人院,今年是第二年请老人家晚宴,但近年因经常离港工作,去年留港拍《富贵门》有时间便第一年请老人家吃饭,由于反应好,今年再请了四家老人院的长者欢聚,儿子问他为何要请公公婆婆吃饭,他答称:“老人家曾努力建设社会,大家才享有现在的设施,所以好值得尊敬和爱护,也希望你秉承这美德。”

  吕太爱心 打动关之琳

  关之琳去年也有来参与,但去年她想不到场面这么热闹没太多准备,今年就一早预备好六百封红包派给长者们。她说:“老人家应该尊重,吕太小娟帮好多穷人家小朋友兴建学校、宿舍,她的爱心打动了我,虽然我不会跳舞唱歌,但跟老人家握手我都感觉好开心,只要吕哥每年都搞这活动,我也会来支持。”问她最近忙什么?关之琳笑称:“我都是无事忙,在报纸上看到我逛街、吃饭被人追着,其实我无事发生,只是没化妆和想有私人时间不想拍照,我不工作时都是个普通人,但做这一行都没法子,只希望大家不要乱写新闻。”问到她有没有拍拖?她笑说:“有普通朋友,年年都是答这一句。”

  至于春节假期间,她到过法国滑雪,她笑指向来跟雪没缘,第一次滑雪不是撞树就是撞旗,第二次滑雪就从初一发烧到初五,之前圣诞在日本又不够雪,这次到法国才正式算是学会滑雪。她带笑说:“一把年纪才学滑雪感觉好累,学完好像被人打了一顿。”

  燕姐大寿 沈芝华赴会

  薛家燕于春节期间到过中东旅行,接着再往新加坡登台,她在中东过了几天奢华生活,满街都遇上油王,只是没有艳遇。不过身在外地时已收到三姐陈宝珠妈妈去世的消息,马上致电给宝珠,当时陈宝珠正赶去医院,到凌晨获口讯回复多谢关心,不过将有很多事要处理和面对。

  宫粉红的丧礼定于本月十三日设灵,十四号出殡,刚巧十四日是家燕姐的六十大寿,所以怕有冲撞她不会出席,本来想派女儿做代表及做帛金,但亲友提醒也不适宜,不过大家姐沈芝华会从上海回港,她先往宝珠姐妈咪丧礼吊唁,吃过解秽酒换过衣衫便去参加家燕的生日派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