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加盟老公黎明投资公司 称旧公司仍是娘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20
乐基儿和杨千嬅难得站在一起,不过中间隔了个谢婷婷,两人便没交流了
乐基儿和杨千嬅难得站在一起,不过中间隔了个谢婷婷,两人便没交流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正式宣布加盟老公黎明所属的经理人公司百仕活,日后由陈善之负责工作上的安排。另外,杨千嬅与黎明结束宾主关系离开A music,有传杨千嬅仍会继续效力林建岳,跟东亚所开的华星合作。昨晚(3月2日)乐基儿和杨千嬅均出席时装品牌活动,两人成为传媒追访对象,也为自己动向作响应。

  活动上其他出席嘉宾有谢婷婷、徐濠莹等,乐基儿与杨千嬅在仪式时并排而立,中间隔了个谢婷婷,只见两人并无交流。

  旧公司仍是娘家

  乐基儿的模特儿公司和新公司百仕活都有派工作人员到场,乐基儿承认由陈善之任经理人,虽然跟旧公司约满,日后与旧公司仍会继续合作。问她过档是否因为黎明关系?她说:“没关系,和旧公司共事十年,彼此关系如同家人,正如出嫁女儿在过年过节都会回家,大家保持着良好关系,没有争执,只是自己有新发展,日后仍以模特儿工作为主,交给陈善之安排,暂时没想过拍戏。”当被问到诸葛梓岐指自己合约未满时,乐基儿表示不答其他人的事:“好怕,不知这些是真是假,通常公司很少人知道其他模特儿合约。”当问到老公黎明是否反对她走性感路线,乐基儿淘气地说:“我都穿透视装啦,交给经纪人决定。”另有传指黎明以二千万买堡垒给岳母,她婉拒回应:“八卦事不回答。”继而便走人。

  杨千嬅多数续约

  同场的千嬅承认与A music已约满,但还有一张国语唱片,会由东亚和A music发行,有传她将过档东亚旗下的华星,她表示与东亚一直合作愉快,未来做唱片希望花更多制作时间,自己入行十五年,最重要是唱片有质素保证,其它不会太执着,总之签约成数不低,如果不续约可能是不再做娱乐圈,或是同老公合作,她戏称家庭主妇的经纪人是老公。

  问到杨千嬅知不知道乐基儿加盟百仕活,她笑说:“不知道,我是外星人,只会照顾自己。(有指你跟黎明意见不合?)别人写出来的,作为艺人要承受娱乐新闻趣味性,没有真实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