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志云向崔建邦派定心丸 强调无线无意炒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17
陈志云受女艺员包围
陈志云受女艺员包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对于爱将崔建邦正式被警方落案控告一项“袭击他人致造成身体伤害”罪名,觉得对方现阶段不宜工作,一切有待事情解决后再作安排。不过他仍向崔派定心丸,强调无线没有打算永不录用他。

  陈志云就崔建邦的打人案件遭起诉,他表示:“无线没有帮忙安排,一切由崔建邦自行聘请律师。会循司法程序解决,这件事没解决之前总会有牵挂,他会在3月5日(星期五)出席审讯,之前已经到无线交代和请假。”对于无线对他打人事件有否失望,陈志云表示崔建邦本人觉得不好意思,因为阻碍工作,更称无线没打算不用他,要看他的心理准备,现在他是申请假期当中,暂时不适合工作,一切有待事件完结再说。

  有指一经定罪,最高刑罚可判处监禁3年,陈志云表示:“香港有很好的司法制度,让这件事先解决了。”而崔建邦会按原定计划,稍后会到海地探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