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肥水不流外人田” 签乐基儿强攻模特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7:51
乐基儿
乐基儿曾表示常和黎明两地分隔,如今在同一公司,见面时间应该大增
乐基儿曾表示常和黎明两地分隔,如今在同一公司,见面时间应该大增
黎明和杨千嬅貌合神离
黎明和杨千嬅貌合神离

  信息时报讯 杨千嬅与黎明的宾主关系告终,黎明旗下的Amusic面临蜀中无大将局面,不过原来他早有准备,早前便招揽妻子乐基儿加盟其所属经纪人公司百仕活成为旗下艺人,强攻模特儿市场,昨日乐基儿更首度以老公旗下艺人出席活动。

  乐基儿“公私给明”

  乐基儿嫁鸡随鸡,转投老公黎明所属的经纪公司,今后在黎明的护荫下工作,她坦言相当放心。前日黎明所属的百仕活经纪人公司,宣布已跟乐基儿签约,从现在开始,她的一切工作都会由经理人陈善之负责处理。陈善之否认乐基儿因黎明关系加盟百仕活:“这个只是传媒的想法,黎明和乐基儿都是很专业的幕前工作者,他们做事一向公私分明,我对乐基儿的工作态度一直都很欣赏,这次有机会合作好开心,对公司来讲也绝对是好事,因为公司需要不同的艺人。”

  据知乐基儿为尊重黎明,今后将拒绝接受太过性感的演出,加上一线模特儿在工作上有很大的自主权,故此乐基儿会严选工作,以往她在台上的泳衣演出将绝迹。虽然现在乐基儿签给黎明继续模特儿工作,但两人同是公私分明的人,公司依然照抽佣,但会给优惠价予老公的公司。

  黎明版图:音乐减弱转攻模特界

  黎明近年退居幕后做统帅,他旗下的Amusic除一手捧红卫兰卫诗外,2007年又重金礼聘杨千嬅过档。不过,随着一姐千嬅今年约满后不再续约,Amusic即将陷入真空期。再加上卫诗去年在日本藏毒遭公司解雇;卫兰唱片卖得不错,但状态飘忽,难以控制;新人王歌慧和李治廷未成气候;去年新签的文咏珊以电影为先;最新又邀请贡米加盟,并以内地为主。此次,黎明再邀请老婆乐基儿加盟,强攻模特儿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