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快男”再遭总局设限 或尝试广告植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3月03日07:41

  搜狐娱乐讯 “快男”前日获得广电总局批文后,湖南卫视上下都充斥着兴奋和紧张的气氛。不过,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给“芒果”这张“准生证”的同时,广电总局也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限制条件;相对的,卫视高层也在想新招破冰而行。

  批文详解N 限+3不+细则

  最基本的限制是广电总局2007年出台的一系列具体管理措施和细则,包括:不得在19:30至22:30时段播出,不得采用手机投票、网络投票等场外投票方式,活动播出时间不超过2个月,播出场次不超过10场,每场播出时间不超过90分钟。其中,决赛的最后一场可以采用现场直播方式,并至少延时1分钟播出,确保不出问题。分赛区活动不得在各省级、副省级电视台上星频道播出。

  针对湖南卫视的选秀还有“三不”要求:评委不能送礼物、参赛选手不要抱头痛哭以及粉丝不要过分尖叫。

  具体到2010年的“快男”,据知情人士透露,禁令还涉及到了选秀主持人的着装和风格;甚至针对此前卫视利用主持人的绯闻和私生活来炒作,而规定了不得在选秀节目中出现嘉宾、选手的私生活内容揭秘。

  与此同时,有消息表示,总局对评委的要求也更加细化,以确保类似于“包小柏愤起离席”的画面不会重演。估计最令芒果“伤心”的是,“快女”时下载选手参赛歌曲的赚钱方式也很有可能会被取消。

  创新:广告要拍卖,要植入

  早早拿下批文的原因,被热爱爆料的舞美师总结为“最听总局的话”。无论如何,这张“准生证”给湖南卫视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对“快男”产生强烈兴趣的广告商有很多,所以今年要创新一次:“以前都是广告销售去谈,包括冠名、插播等,今年我们会采用拍卖的形式,最终确定广告位的归属。去年冠名就是6000多万,相信今年会超过07年的‘快男’和去年的‘快女’。”他同时透露了一个让人有些意外的信息:“不排除采用广告植入的形式,只要不影响节目内容。”

  另外,北京、上海、重庆、天津这四个直辖市,在今年快男比赛中的分量将会提升:“很重视,希望加强对这四个城市的投入力量,与当地的选秀节目相撞,我认为不是问题。”搜狐娱乐也了解到,湖南卫视高层已经为今年的流程、赛制等问题进行了开会讨论,目前海选初定于4月举行,决赛圈定在7-9月暑假档。同时今年的操刀班底由马昊团队变为洪涛团队,后者成绩包括《超级女声》、《舞动奇迹》、《挑战麦克风》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