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最喜爱”仅得第三 王菲一笑了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2010年03月02日20:58

  虎年央视春晚上,王菲的独唱《传奇》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中,仅排名歌舞类第三,令她借春晚复出的计划满盘皆输。也许正因为这一炮未能打响,昨日再度传出她将签约太麦唱片的消息。对网友质疑她的幕后团队频放假新闻为其复出炒作,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昨日接受采访时激动否认。她还透露王菲对春晚节目仅拿第三的反应是“一笑了之”,“因为那只是央视春晚的活动而已,不代表一切。”

  冷静看待春晚失利

  王菲虎年的复出被很多歌迷寄予厚望,尤其她借央视春晚为复出造势,更受到不小关注。怎奈王菲先是被指假唱,后又被网友曝光演出服价格不到一千。最终,“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中,王菲的表演仅获歌舞类第三,让人大跟眼镜。对于这个结果,有业内人士尖锐指出王菲上春晚,万万没想到会被小虎队抢去风头,比她不亮相更失算。不过,陈家瑛昨日就此接受采访,却认为王菲上春晚没有任何不妥,“得不得奖根本不重要,对于这个第三名,她也只是一笑了之。”那为何王菲不愿出席元宵晚会领奖,陈家瑛说,“总之这只是央视春晚的一个活动而已,并不代表一切。”

  签约太麦又是炒作

  不管怎样,王菲确定复出后,真真假假的消息层出不穷,先是莫明其妙被曝与李亚鹏离婚,后又说她要签约金牌大风。昨日,又冒出来她经张亚东签线,要签约太麦的消息。众多消息一涌而上,只为保持王菲热度,直到她的复出巡演。不过,记者昨日就此采访太麦老总宋柯时,再度证实这又是一条假新闻。宋柯透露,他的确因为张亚东的关系,和王菲很熟,“但我根本没有听说过签王菲的事,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很奇怪。也许之前王菲的新歌《幽兰操》是我们公司制作的,大家可能误解了。”对这条消息,陈家瑛也直言“王菲暂时没有签任何公司的打算。”但为何王菲近日消息不断,难道天后已经到了需炒作来维持关注度的地步,对此陈家瑛表示这肯定和王菲的团队没有任何关系。

  否认代言网游

  另外,有消息称王菲将以数千万的巨额签约费加盟某网游公司,从事多款网游的宣传工作,其后还会出演由网游改编的电影,并可能担任游戏产品虚拟NPC的形象原型。不过,陈家瑛对此也立刻否认,“不会,你们不要听信网上的这些传闻,完全是不可能的事。”至于该网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暧昧态度,陈家瑛有点激动地说:“他们当然不会否认,是他们编出来的新闻,这些一看都知道是炒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