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杀青 于震范志博双枪合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8:29
犹如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犹如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反映云南公安边防部队英勇缉毒事迹的电视连续剧《英雄荣耀》在完成了“将国际毒枭活捉的任务”之后也正式杀青。杀青戏中为了捉拿准备逃出中国边境的毒枭白钦华,剧组特别出动了两架喷气式战斗机,空中缉拿要犯,最终,大毒枭被迫跳伞,降落伞竟然挂在我国边境的丛林中,范志博扮演的女警杨欣欣率队将毒枭白钦华活捉。

  《英雄荣耀》海陆空追击

  成家班打造各种极限动作

  《英雄荣耀》故事来源于云南边防总队维和英雄的真实事迹,剧中华表影后范志博再次扮演主旋律英雄人物,以维和英雄李钦为原型的边防女警杨欣欣。在《英雄荣耀》的拍摄中,范志博克服高原反应,并和成龙御用武术指导,凭借《警察故事之超级警察》获得了2000年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的黄明升学习各种实战动作,练就一身好功夫。

  日前《英雄荣耀》在一场终极追捕完成后正式杀青,在这场杀青大戏中,剧组特别出动两架喷气式飞机,并由“成家班”动作团队上演了特技跳伞,最终将大毒枭倒挂在树上,被范志博亲手缉拿。

  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继《追捕》之后,再推《英雄荣耀》,两部戏均以动作著称,也打出了郝琳工作室年度特色。据郝琳介绍,《英雄荣耀》拍摄中,动作特技非常多,“这部戏中,我们特别请来了成龙御用的武术指导,金像奖得主黄明升率队完成动作部分,剧中设计了障碍追击、摩托特技、汽车飘移、极限跑酷等动作场面,并且出动了汽艇、飞机完成海陆空全方位的动作,场面上会很好看。到时候观众会看到高虎摩托飞车,范志博飘移跑酷,这些动作虽说都是在成家班的帮助下完成,但是对于这些演员来说也都是挑战了极限。我们希望呈现给观众一部有别于传统缉毒戏的,炫目的惊险的缉毒戏,观众在观看边防战士和毒枭的斗争中还能看到好看的动作。”

  另据悉,作为联合摄制的中国人民武警总队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在成立60年之际,与华谊兄弟联合完成这部《英雄荣耀》有着巨大的意义。云南边防总队将把《英雄荣耀》作为本年度讴歌武警边防战士,向世界维和英雄致敬的献礼之作推出,以弘扬边防武警不畏牺牲英勇制敌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边防战士弘扬维和精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坚定理想信念不放松,坚持目标不放弃。

  于震范志博双枪合璧

  打造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英雄荣耀》中在惊险的缉毒故事中还穿插了范志博与于震和高虎两人的情感故事。而余震扮演的是范志博剧中人物的男友,最终在缉毒战场上壮烈牺牲。两人的情感培养于共同的对敌作战,升华于一起的同生共死,两人联手制敌的故事令人感动。

  “我们这一对爱人真的是经历了血与火的生死考验,感情不是缠绵于都市中,而是升华在战场上,在剧中我也为自己爱上这样一位与众不同的女孩而惆怅过,困惑过,但最终还是无怨无悔。”于震说起在《英雄荣耀》中与范志博的感情还带着意犹未尽的荣耀感。

  而范志博更笑称自己和于震两人剧中好似中国版史密斯夫妇,“我们在剧中的角色都是经过特训的特警战士,都有着不错的身手,生活中谈情说爱是一种感觉,上了战场并肩作战又是一种感觉,就好像史密斯夫妇一样,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