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独家策划③:名人看《乡村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3月02日18:02

  徐滔:《乡村爱情》群像生动,对白诙谐

  只要做得好,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足以与青春时尚的都市偶像剧抗衡,本山大哥系列农村剧的高收视就是最好的说明。而《乡村爱情故事》再次热袭观众,赢得不俗口碑。《乡村爱情故事》群像生动,人物立体,对白诙谐饱满且糅合的不着痕迹,时不时就能让人发出会心的一笑,比之前两部语言更加个性化,而剧情节奏更加紧凑。场面调度上更加自如,在不多的场景转换上给人以不空的感觉。制作上更为成熟。


  汇源董事长朱新礼:我是《乡村》系列忠实粉丝

  我喜欢乡村、热爱乡村,特别关心乡村的人和事。因为我曾在一个小乡村当了半年多的村长,曾带出了第一个万元村。那是我人生中很有成就的一段日子。我退休之后还想去竞选象牙村的后备村长,也许到时候大脚就看不上长贵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