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晓《欢喜婆婆俏媳妇》演少帅 造型英俊硬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7:48
陈晓民国造型
陈晓民国造型

  大型年代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吴孟达、苑琼丹两位香港“老戏骨”联手众多新生代实力影星刘恺威、胡杏儿、何晟铭、戴娇倩等共同主演,讲述了清末一位落魄的“媒婆”格格与三房儿媳相处之间的搞笑故事。华谊小生陈晓在剧中饰演一位身世显赫的少帅郭啸天,继早前的军装照后,陈晓的一系列英俊硬朗的民国服装造型也陆续曝光。

  据悉,陈晓在剧中出演的郭啸天是军阀之子,继承父亲衣钵成为少帅,为人嫉恶如仇、正直善良,并与铁家一门有着多层复杂关系,是故事发展中的一条重要线索。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陈晓,匍入行就得到了众多大牌导演和制作人的亲睐,更曾被徐克导演选中,与刘德华、李冰冰等共同出演电影《狄仁杰—通天帝国》。此次又得到金牌编剧于正的看重,让身为新人的陈晓兴奋不已,他表示于正老师的众多作品自己都非常喜欢,有机会与他合作一定会好好珍惜,争取出色圆满地完成在剧中的表演任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