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西游记》程浩枫颜丹晨上演“妖怪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7:45
《西游记》中的程浩枫和颜丹晨
《西游记》中的程浩枫和颜丹晨

程浩枫饰演奎木狼
程浩枫饰演奎木狼

  张纪中版《西游记》,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这版据称为客串明星最多的《西游记》,还未完成拍摄,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博纳经纪的“新晋小生”程浩枫在本剧中饰演奎木狼,和青年演员颜丹晨饰演的百花公主上演了一段让人唏嘘的“妖怪恋”。

  在电视剧《神雕侠侣》《碧血剑》中与张纪中有过合作的青年演员程浩枫,这次《西游记》更是被张纪中钦点为奎木狼的主演,备受争议的新版《西游记》人物造型中,奎木狼是少有的形象靓丽,帅气的角色,此次选中程浩枫,也是因为其颇具实力的演技,青春活力的外形。而程浩枫饰演的黄袍怪和百花公主的这段恋情,更是新版《西游记》中唯一的一段“妖怪恋情”。

  曾因主演荷兰鹿特丹电影节竞赛影片《海上梦境》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程浩枫,目前是佳作不断,在公映的《铁流1949》《可爱的中国》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而在正在拍摄中,为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片《公元1949湖南》中,程浩枫担纲主要角色。

  预计张纪中版《西游记》将于今年杀青,并将和观众见面。程浩枫饰演的奎木狼和颜丹晨饰演的百花公主之间的“妖怪恋”也将展现与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