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热播 许晴演花季少女最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7:41
许晴演花季少女最出彩

  由许晴、任程伟、程前等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自开播以来,以宏阔的主题切入情节发展,演员踏实、不张扬的演绎方式而获得观众极大关注度,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一批实力派演员集体演绎花季少男少女也充分考验了他们的演技,在该剧播出之后,许晴的表现尤其得到观众的认可。

  许晴从“国母”变身花季少女

  一部电影《建国大业》让许晴重回观众视线,许晴饰演的“国母”宋庆龄以其“形似神更似”的脱俗演出成为影片中最出彩的女性角色。作为《建国大业》后许晴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在《同龄人》中饰演16岁花季少女的噱头更是让人期待。据不少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反映,谁也没想到曾经饰演“国母”的许晴换一身行头,换一个发型竟显得那么“嫩”:那个年代的“学生头”,穿着花棉袄,笑起来露出酒窝,其16岁扮相“很甜美”。自该剧播出之后,许晴的扮相成为众多社区茶余饭后的热议焦点。甚至有观众表示:许晴在《建国大业》里的表现已经深入人心,没想到年轻扮相也那么可爱,眼下影视剧演员“扮嫩”的演出挺多,但许晴这次的表现几乎让人无可挑剔,从妆容到语气动作,活脱脱一个花季少女。而许晴本人也表示:“在剧里16岁至25岁的表演我几乎是本色出演,反倒是中老年的部分需要靠演技。”

  “国剧一哥”任程伟胆大心细

  深受观众好评的许晴,由于本人身上就具备着天真、单纯、青春的因素,因此“扮嫩”相对容易。而对于跟她对戏的男主角任程伟来说则更具难度,更需要胆量。任程伟是长春电影节、中美电影节双料影帝,演技毋庸置疑,但是这次对于以往大多塑造正气凛然的“纯好人”形象的任程伟来说也算是一次大突破,他不但成功“装嫩”,所塑造的充满矛盾的刘解放也颇有魅力,尤其是他为了追求成功而放弃了与许晴的感情,之后一波三折的情感轨迹很是复杂。据悉,该剧制片人第一次看到任程伟,第一次和任程伟交谈就拍板定下了由他出演男一号,因为任程伟的气质完全符合制片方对“刘解放”的想象。而任程伟对剧本和人物的独到见解以及在拍摄期间所表现出的注重细节和专业精神也让制片方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