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重温80后过往 王雨笑谈“同龄人”寂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7:33
小军和父亲
小军和父亲

  由北京卫视全国独播的35集现实题材大戏《同龄人》汇集了任程伟、许晴、王雨、齐奎等众多国内实力派影星结盟助阵,剧中饰演年轻一辈同龄人代表的王雨日前接受采访,笑谈80后“同龄人”的寂寞。

  王雨透露,自己饰演的刘小军是家中老中亲三代人里最小的一辈人,也是剧中80后一代同龄人的代表,作为这个时代最后一批做父母车梁后架上学的“同龄人”;最后一批小时候玩过自制玩具的“同龄人”;最后一批小时候学赖宁、学英雄的“同龄人”……王雨感慨,最后一批80后也已经成年,曾被社会公认为“垮掉的一代人”如今都已逐渐步入社会主流,担负起社会与家庭的重任。身为一个80年代出生的演员,王雨表示,剧中的刘小军并不会牵扯进过多的社会虚妄和幻想,观众将会还原性的看到一代80后青年成长、成熟的过程。

  《同龄人》中的刘小军和大多数80后同龄人一样,没有兄弟姐妹,生活在父母和自己构建的小环境里面,后来母亲有离开了……王雨认为,积极向上的表现80后一代人的生活状态是必须的,但是不能空洞的反应这一代人的性格特质,“寂寞、倔强、好强”都应该作为人物的性格成分融入角色中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