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西施故里结良缘 新片演绎爱情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7:24
李晨
李晨

  日前,华谊一线小生李晨神秘现身西施故里诸暨,据悉他将参加于3月3日隆重举行的《熊出没注意》的开机媒体见面会。李晨为这部大银幕之作可谓煞费苦心,不仅颠覆了自己以往的硬汉形象,更将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传奇。

  一直走刚毅、坚强的军旅路线的李晨,在《熊出没注意》中着实玩了一把变脸绝活,彻底告别了荷枪实弹的战警角色,重新塑造自己的新形象。对于一直秘而不宣的新角色,李晨神秘的透露,这个角色和电视上的自己,乃至生活中的自己都有相当大的反差,是一个新的挑战和新的尝试。谈到在片中邂逅的爱情良缘,李晨坦言很温馨,也很惬意,尤其西施故里始终弥漫着一种淡淡的浪漫色彩,更让人有一种想要恋爱的冲动。

  据了解,在于明天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李晨将携手神秘女主角精彩亮相,届时,他所饰演的神秘角色也将初露端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