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混世》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6:11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异常混乱和令人窒息的氛围中,我对我的生活和这个社会充满了焦虑、恐惧和绝望,但是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告诉我“未来是美好的,是值得期待的”。    然而我的眼睛、我的耳朵和我的头脑告诉我,未来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甚至比预想的还要糟糕。这是我的困境,也是现代人的困境…… 我!我们!该怎么办?面对残酷的现实妥协顺从?    面对重重压力望而却步?我们必须回到自己心灵的深处,重新拾回自己最初的梦想,只有梦想才是我们创造力的源泉,只有梦想才是我们灵魂的栖息地,只有梦想才是我们真正的爱人,只有梦想才是我们美好的未来……世界本就邋遢,没什么放不下,抛开一切世俗的阻扰,勇敢的去梦想,这个世界依然是梦想的舞台,终将是梦想家的乐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