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李念主演《房不剩防》 于北京正式杀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5:13
赵毅与李念
赵毅与李念

  由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海藻”李念主演的喜剧电影《房不剩防》近日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房子的爱情故事,该剧由国内新锐导演孙达知道,并除了赵毅、李念之外,著名演员张少华、方青卓、姜超、颜冠英,德云社李菁、何云伟也在《房》剧中出演角色,而音乐方面则由著名音乐人陈羽凡制作。

  赵毅09年凭借在电影《走四方》中出色的表演而荣获了百合影帝,且令该片也荣获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人气大涨,李念也因出演“海藻”一角而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宠儿,因此俩人的合作一度成为了媒体、观众的焦点,也令该剧未播先红。剧中,赵毅饰演的“英铭”与李念饰演的“小柯”是一对情侣,为了向“小柯”的母亲证明自己有房结婚,而借用了朋友一天房子,可没想到阴差阳错,朋友的房子被“小柯”高价卖了出去,两人受到启发,开始了一段联手替人炒房的旅程,而当就在“英铭”即将挣够一百万可以买自己的房时,却因为一个台湾走私贩的搅合再次倾家荡产,最终,跌入谷底的“英铭”不顾“小柯”劝阻,决定孤注一掷,要炒一座太平洋上的小岛。故事精彩幽默,影迷也十分期待,并希望尽早进到电影院观看赵毅与李念俩人精彩的表演,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俩人能够在荧屏上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