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热拍 车永莉携手王学兵演对手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5:02
车永莉时装照
车永莉时装照

《谍变》剧照
《谍变》剧照

  当代国安题材电视剧《谍变》目前正在深圳热拍,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肖子茹,而首次出演女记者的她,则与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一幕幕对手戏。凭借谍战电影《盘尼西林1944》荣获国际影后殊荣,此番又出演当代谍战电视剧,连车永莉自己也坦言,似乎跟谍战很有缘分。

  因为工作关系,新年和春节车永莉都是在剧组度过的,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每到逢年过节,无法与家人团聚,确实有些遗憾,但是车永莉说,既然选择了表演事业,必然需要牺牲一些,比如没办法经常陪妈妈,“但是我会尽量弥补,每拍完一部戏,都会带上她四处逛逛,玩玩,放松一下心情。”

  问及新年的愿望,车永莉最想让时间能倒退几天,“因为剧组的拍摄进度很紧,前几天公司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赶上,作为公司的一员,没有亲临现场真的是一件很遗憾的事。特别想时间能倒回几天,这样我也能够为公司的发布会出一些力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