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电视剧场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故事》完整版天津卫视全国首播

2010年03月02日14:59

  由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于月仙、刘流等人主演的轻喜剧《乡村爱情故事》刚刚在央视落下帷幕,天津卫视又将从3月5日起每晚19:30在全国卫视中首轮播出该剧,与央视不同的是,天津卫视播出的为36集完整版本,增加的6集内容将使该剧更为饱满生动。

  《乡村爱情故事》延续了前两部《乡村爱情》的故事情节,是一部具有时代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的反映新农村建设背景下农村青年(包括中老年)爱情、婚姻事业和生活的轻喜剧,仍由《乡村爱情》的原班人马打造完成。女主角王小蒙为了企业发展,要去上海取经、招商,她与永强的感情开始在乡村与城市之间曲折传递。经历“怀孕风波”后,赵玉田刘英夫妇找到了爱情的真谛。谢永强辞掉了温泉度假山庄的副总职务回到果园,得到妻子王小蒙的理解与支持。刘一水与谢小梅也重新走到了一起。老大难王大拿和王天来也找到了各自的感情归宿。杨晓燕与感情困难户、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产生了感情,而李秋歌与“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也开始秘密恋爱,最终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天津卫视即将播出的是《乡村爱情故事》36集完整版,比央视此前播出的30集版增加了大量笑料包袱和二人转等成分,情节更加有趣,语言更加精彩,将赵本山式的幽默风格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乡村爱情故事》里的赵本山,虽然戏份很少,但他每次出现都能为剧情发展推波助澜。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这两人是“乡村爱情”系列中,在感情上最为纠结的两人,因此,第三部中这两人的爱情之路就是最大的看点,最终他们不仅各自迎来了自己的爱情,两人还成了翁婿关系。继“小沈阳”之后,今年赵本山把重点放在了另一个徒弟王小利身上,既让他登上了2010年央视春晚的舞台,又在央视新春大戏《乡村爱情故事》中担纲大量戏份,难怪王小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太激动了,第一次上这么大舞台,回到化妆间我给师父磕了头,明着是拜年,其实我不知道说啥话感谢他老人家!”王小利扮演的这个“刘能”的角色开始是专门为范伟设计的,但种种原因导致了范伟的“缺席”,于是这个重任就落在了王小利的身上,戏份重就必然会“遭罪”,比如“刘能”这个人物的性格是贪财、吝啬、斤斤计较又浑身是理,尤其一张嘴说话还磕磕巴巴的,就是这个磕巴让王小利练了好一阵,现在都已经改不回来了。

  《乡村爱情故事》延续了“小品剧”的感觉,处处有故事,处处有笑点,而且凭借《乡村爱情》前两部的超高收视以及小品《捐助》在春晚上如开播发布会式的“亮相”,使得《乡村爱情故事》的看点和收视就已经有了保障。天津卫视3月5日起每晚19:30三集连播《乡村爱情故事》,带给您春日欢乐。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