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郭晋安背徐子珊反复狂奔 体力不支硬撑肌肉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2日14:58
郭晋安背徐子珊反复狂奔

  郭晋安与徐子珊日前在跑马地拍摄无线新剧《团圆》。因为拍摄现场人多,所以一场郭晋安背着徐子珊跑的戏NG了很多次,让郭晋安着实辛苦了一把。

  当天,先拍摄郭晋安与徐子珊在车上争吵的戏,二人很快便完成。之后,剧组转到医院门外继续拍摄,徐子珊经过化妆变得肤色苍白,腰间附近有伤痕及血迹,这场讲述的是郭晋安背着徐子珊跑到医院的场景。拍摄时,正好下班时间,人多车多,导致拍摄不断NG。郭晋安背着徐子珊也显出十分吃力的模样,徐子珊使劲为搭档打气,郭晋安看来还好,一个劲在记者面前假扮肌肉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