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老公亲昵探班嘘寒问暖 两口子晒恩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王文
2010年03月02日14:46
刘晓庆老公探班

  日前,记者赴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片场探班,剧组正在拍摄刘晓庆的掌掴戏。正式开拍时刘晓庆下手太轻,被导演频频叫“NG”。刘晓庆丈夫阿峰被目击到片场探班,与刘晓庆态度亲昵,离婚传言不攻自破。

  刘晓庆在《红玫瑰黑玫瑰》中饰演女企业家宋大川。当日剧组正在拍摄的戏是“宋大川”决定取消谋杀“王北斗”(王姬饰)的女儿(王雅捷饰)而与孟元(朱茵饰)发生争执。正式开拍时,刘晓庆与朱茵上演激烈争执的戏码,刘晓庆提高嗓门,一脸激动,还与朱茵互相拉扯,在被朱茵夺走手机后,立马掌掴对方。

  刘晓庆与丈夫阿峰离婚的新闻甚嚣尘上,她被传与其助理易钢相恋,近日受访时刘晓庆仅表示“谣言止于智者”。记者探班当日目击阿峰带着两位朋友赴片场探班,他见到刘晓庆时便嘘寒问暖,还礼貌地与片场工作人员握手。在刘晓庆拍戏时,阿峰站在一边,看着刘晓庆演戏,有时还会走到监视器前看镜头回放。待刘晓庆下戏,阿峰走上前与她亲密交谈,还说起笑话,逗得刘晓庆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