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网购趣事多 最失败曾购买100个小海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4:45
直率爽朗的苗圃
直率爽朗的苗圃

热衷运动的苗圃
热衷运动的苗圃

  在美女如云的影视剧,苗圃这个女演员简直就像是个百花丛中突然来了一枚“炸弹”那样特别,她的很多“丰功伟绩”让女性同行们“叹为观止”,而提到“网购”,她也是爽朗无比地说:“喜欢!简单、直接又方便,这种方式很适合我。”苗圃网购“得意”与“失败”跟一般人比起来都不一样。她说:“最得意的是买过太多小海绵!最失败也是买过太多小海绵。”

  对于直率爽朗的苗圃来说,网购是一种与其个性贴切得恰到好处的简便方式。直观的视觉参考图和透明的实物信息,简单明了的把“宝贝”呈现在大家眼前,一如苗圃的性格。生活中的她是个很喜欢热闹的人,公司的工作人员上网买东西,有快递送来时,她都会很孩子气地跑过去跟人家一起分享“拆礼物”的妙处。偶尔有空的时候,苗圃还会与大家互相推荐一下网络购物的小店。她很喜欢淘宝,“我觉得淘宝很好很全面,买书的话习惯去卓越。”

  苗圃网购“得意”与“失败”跟一般人比起来都不一样。她说:“最得意的是买过太多小海绵!最失败也是买过太多小海绵。”苗圃说:“现在想起来都会笑!就是那种洗脸用的小海绵,因为好用又方便,我一次性买了一百个,由于实在太多了于是就想着办法送给朋友和亲人,因为小海绵长得怪不知道的朋友居然居然拿它去擦镜子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