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月底开机 主角锁定左小青任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2日14:39
白娘子许仙锁定左小青任泉
白娘子许仙锁定左小青任泉

  多年前一部《新白娘子传奇》让赵雅芝、叶童家喻户晓,自从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宣布筹拍以来,这个由原版创作团队打造的新剧,就成为了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从之前的萧蔷要出演白娘子,到后来邵美琪有望加盟,《又见白娘子》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而就在演员阵容扑朔迷离之际,昨日记者了解到,演员阵容已尘埃落定,剧中白素贞与许仙将由内地演员左小青、任泉分饰,而小青一角则花落因偶像剧《斗鱼》而走红的台湾小美女戴君竹。目前,唯有法海一角未定,昨日记者从片方了解到孙红雷将有望出演该角。据悉,《又见白娘子》将于26日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左小青时,她正在另一剧组拍戏,谈到自己将要出演的白素贞一角,左小青难掩兴奋之情。她坦言自己很喜欢看赵雅芝的那个版本,还向记者开玩笑说自己录过里面所有的歌曲。“接到要出演白素贞的通知感觉就像在做梦,对我来说既有压力又兴奋。有压力是因为赵雅芝的演绎太过深入人心,我不敢说自己能超越前辈。但兴奋的是现在有一个机会让我去演自己偶像演过的角色。”而谈到新搭档,左小青表示之前也与任泉搭档过古装戏,所以两个人并不陌生,希望在《又见白娘子》中能擦出新的火花。

  18年前,《新白娘子传奇》让很多人念念不忘,昨日记者了解到《又见白娘子》的主创可以说聚集了老版主创的原班人马。该剧制片人为《新白娘子传奇》总策划吴金瑛,编剧也将启用原剧本制作班底,而歌曲则将沿用老版白娘子中的经典唱段。相信届时《又见白娘子》会给观众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