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含泪哽咽大破功 感染众人频拭泪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4:37
林志玲
林志玲与护士合影

  林志玲昨宣布担任“6分钟护一生”终身志工,现场她含泪哽咽代读一位乳癌病友妈妈写给女儿的信,在场人士都被她感性的声音感染频拭泪水,她说,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快乐,绝不可以在人前哭泣,因为要带给大家希望快乐,这次算是破功了。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志玲说,以前很脆弱,现在反而坚强,不容易感伤。看见很多人剪长发捐化疗患者制假发,她也马上和代言的洗发精业者联系,希望剪发捐出,但所提出短发代言洗发精的想法,现实上不太可能,女艺人拍戏、造型,长发造型千变万化,要看她剪短发,现阶段只能说说,难度太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