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胃王》5日上映 潘长江PK郭德纲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柳庆庆
2010年03月02日14:21

  昨日记者获悉,由潘长江、郭德纲主演的爆笑喜剧片《大胃王》将于3月5日登陆福建各大影院。影片中,郭德纲和潘长江二人上演了一场争妻之战,为了让患有人格分裂症的美女妻子许慧欣重新回到自己怀抱,“三好”农民潘长江被奸商郭德纲耍得团团转,可谓是受尽苦头。

  在剧中郭德纲为了阻止潘长江抢回许慧欣,耍尽百般手段,在雇用杀手、金钱利诱不成之后,郭德纲设计举办了一场名为“大胃王”的比赛,并信誓旦旦地许下诺言,只要潘长江赢得比赛,就让他们夫妻团聚。潘长江发挥自己“大胃王”的优势并在王宝强等人的协助下一路过关斩将,不料郭德纲竟在潘长江的饭菜里下了毒……有意思的是,潘长江郭德纲两人不仅戏内关系紧张,戏外更是相互“拆台”。影片宣传时,潘长江表示之所以找郭德纲饰演反一号,是因为“郭德纲怎么看都不像好人”。郭德纲毫不示弱,表示自己之所以接这部戏是因为潘长江的身高,“当初也有别的戏要拍,但演对手戏的都是一米八几的大高个,这部戏对手是潘长江,那是无论如何也要演的。”一个是东北笑星,一个是“非著名相声演员”,一场戏内戏外的嘴皮子仗打得热热闹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