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旗袍》横店热拍 祖峰演绎电视版《色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4:10
祖峰演电视版《色戒》
祖峰演电视版《色戒》

  刚刚开机的谍战大戏《旗袍》眼下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李幼斌、祖峰等实力派演员均已进组拍摄,将携手演绎一段谍战风云,被称为电视剧版《色戒》。

  与当下盛行的谍战剧不同的是,《旗袍》以女一号关萍露为线索人物,主要讲述了关萍露诱惑爱好旗袍的大汉奸丁默群,英勇锄奸的故事。因此《旗袍》也被业内人士称之为电视剧版《色戒》。曾多次成功塑造特务形象的祖峰此次在《旗袍》中扮演关萍露的初恋男友赵世杰,是一个富有革命热情的富家子弟。可惜随后在战争的考验中,赵世杰投敌叛变,和关萍露成为了对立的敌人。

  此外,一线演员李幼斌在《旗袍》中出演我党地下工作者钱鹏飞,王志文则扮演阴险深沉的大汉奸丁默群,将和祖峰携手演绎这段扑朔迷离的谍海风云。三大实力派男星的演技比拼也将成为《旗袍》的一大看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