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慧乔退出《孤儿》 传因外籍演员参与遭反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13:50
宋慧乔退出
宋慧乔退出

  即将于3月开机的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昨日传出换角风波,称陈凯歌曾亲口承认的女主角宋慧乔退出,李冰冰和范冰冰会一起加盟。对此剧组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宋慧乔退出该片几成定局,但是绝对不会启用“双冰”组合。此外,张丰毅日前亲口证实,将加盟该片出演公孙杵臼一角。

  韩国人演中国经典受质疑

  陈凯歌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曾证实宋慧乔已确定加盟《赵氏孤儿》,但是日前宋慧乔经纪公司则宣称从未接到剧组邀约。对此该片发言人黄斌表示,剧组与宋慧乔双方在合作过程中,的确出现了“重大问题”。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一“重大问题”是因由韩国演员来出演中国的经典故事遭到了相关人士的质疑和反对,因此宋慧乔退出该片几成定局。

  两个“冰冰”最多二选一

  据悉,片中将出现两位女性角色,分别是赵武的生母和葛优饰演的程婴的妻子。昨日有消息称,这两个角色将分别由李冰冰和范冰冰饰演。对此剧组方面表示“不久就会公布”,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双冰”的确都与剧组有过接洽,但是片中绝不会启用“双冰”组合:“最大可能也就是二选一。”此外,张丰毅日前亲口证实将加盟该片饰演公孙杵臼一角,这也是他与陈凯歌继17年前《霸王别姬》后的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