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超幸福鞋垫》火爆网络 何炅甘当马丽绿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44
《超幸福鞋垫》爆笑全场
《超幸福鞋垫》爆笑全场

《超幸福鞋垫》爆笑全场
《超幸福鞋垫》爆笑全场

  被称为“芒果台史上最癫狂晚会”的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周日晚(2月28日)成功播出,刘谦曾轶可李宇春的出现备受关注,但是整晚最有亮点的还要数由何炅和马丽演出的小品--《超幸福鞋垫》。两人创新而爆笑的演出感染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这档节目更是被网友们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网友还纷纷留言称:“马丽一定会大火的!”。  

  《超幸福鞋垫》何炅搭马丽“笑果”十足

  《超幸福鞋垫》是何炅时隔16年后推出的《幸福牌鞋垫》的续集,《幸福牌鞋垫》曾是让何炅开始灿烂舞台生涯的重要作品,与之不同的是《超幸福鞋垫》这次换上了新搭档马丽,这个素有“话剧千场女皇”的女演员。何炅和马丽这两个倾销鞋垫的人,也更加与时俱进,化身为购物台专家,更是效仿饱受诟病的央视春晚植入式广告,在节目中将湖南卫视播出的众多广告播报了个遍,充满着讽刺的同时“笑果”十足。  

  马丽受网友推崇称最感谢何炅

  自晚会播出之后,《超幸福鞋垫》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推崇,该视频被放在某视频网一天内点击率竟高达30万。让人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在关注何炅的同时,他身边的这个叫马丽的搭档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网友表示:“虽然两个人的表现都很出彩,但是何炅这次像是为马丽当起了绿叶。”,更有人直接了当的说:“何炅的女搭档(马丽)以后必定大火!”,可见马丽的人气飙升迅速。对此,马丽表示自己能参与到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并且很感谢何老师(何炅)对她的帮助。  

  据悉,“话剧女皇”马丽去年因出演话剧得到电影公司的赏识,09年开始全面进军荧屏,由孙红雷、林志玲和她一起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也会在今年全国上映,届时马丽的搞笑功力通过大荧幕和观众见面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