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警察遇到兵》热拍 孙逊为查案自毁形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39
孙逊“叫花子”形象
孙逊“叫花子”形象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由欧阳奋强执导、实力派演员孙逊、吴建、赵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警察遇到兵》在四川成都马不停蹄的赶拍。在这部年代戏中,孙逊饰演了一位新中国成立后接受改造的旧警察,为了查案不惜牺牲形象打扮的像个“叫花子”。

  此次在《警察遇到兵》中孙逊扮演的“罗三拐”是一个善良、睿智、对办案非常有经验的“警察”,在办案过程中他能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人或事,善于从很多市井小民、“三教九流”之辈那里获取一些重要线索,为了办案他也多次乔装打扮、掩人耳目以便成功破案,这部剧重点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人民警察破案的故事,既充满悬疑又有喜剧氛围。凭借出色演技获得广大观众肯定和赞许的孙逊,在剧中塑造新中国初期的警察,更是演活了那一代人的精神和韧劲儿。

  此次出演年代戏的孙逊,其成熟帅气的外形、出色的演技都让他在演绎的过程中显得信心满满,无论是穿着警服,还是为了查案自毁形象将自己打扮的像个“叫花子”,其眼神中透出的魅力依然深深的吸引着众多观众。  

  2009年因《我的兄弟叫顺溜》而迅速蹿红的孙逊在荧屏上带给了大家各种不同的人物形象,《谍影重重之上海》中的“方孝”,《狙击生死线》中的神枪手“蔡晓春”等等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的一年,孙逊的工作更是被排的满满的,据悉《警察遇到兵》结束之后,孙逊又将马不停蹄的去往下一个剧组拍摄,虽然辛苦,但是孙逊却乐在其中,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看鲜活的人物角色,是他的工作动力,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更是给足了孙逊的信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