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否认热恋周渝民 称目前仍单身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2日13:37

  林艳雯与小S争完黄子佼,又与大S“共享”周渝民,曾宝仪最近的恋情有些疯狂。昨日,曾宝仪和妈妈组成“活宝母女”组合一同来沪参加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节目,因为春节刚参加了好友陈小春的婚礼,而被问及自己的婚姻大事何时尘埃落定,阿宝感叹曾经想结婚没对象。至于近来因被拍到和周渝民同回寓所而传出的绯闻,曾宝仪回应称,自己目前还是单身,“有些时候大家都太关心了,我反而倒有些困扰。”

  昨日,曾宝仪的妈妈被问及有没有给适婚年龄的女儿加过压力时,曾宝仪抢先发言,“一直以来,都是媒体在催婚啦。”她直言,结婚并不是想结就能结的,“很多时候是想结婚可没有心仪的对象,但有了心仪的对象,时机却又未成熟。”至于新男友要有怎样的标准,阿宝表示,“我爸爸是男人中的典范。”但随即又补充道:“不过不包括他的身高,还有体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