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澳帅哥厨师现身致超市瘫痪 400师奶挤破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3:35
柯提斯-史东(左)挑中家庭主妇Lydia一起购物
柯提斯-史东(左)挑中家庭主妇Lydia一起购物
柯提斯-史东昨天现身台北超市,近400名粉丝挤爆现场
柯提斯-史东昨天现身台北超市,近400名粉丝挤爆现场

  澳洲帅哥主厨柯提斯-史东(Curtis Stone)昨天现身台北超市引发混乱导致场面失控,近400名粉丝挤爆现场。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柯提斯-史东主持的美食节目《帅哥厨师到我家》在台热播,节目中,他在超市挑选一位师奶,一起购物,然后到她家示范、指导做好菜。他昨为节目拍宣传片,在台北超市寻找购物女子,制作单位只接受200人报名,却超乎预期,挤进近400人。

  当他现身时,粉丝争相拍照,现场混乱,他动弹不得,制作单位只好围出管制区,仅留数十人,最后幸运儿为30岁、育1子的家庭主妇林小姐(Lydia),柯提斯看不惯她买快餐汤包,教她用新鲜食材烹调龙虾大餐,他说:“我哥哥姐姐们都有小孩,我很喜欢小孩,我觉得妈妈替家庭做晚餐不容易,加上她买快餐汤包,所以我想跟她做菜。”

  两人买了龙虾,柯提斯说:“我打算用香料、辣椒、咖哩、柠檬草等佐料做融合亚洲风味的龙虾餐。”Lydia又惊又喜,问她与帅哥厨师一同下厨,老公会不会担心,她笑说:“应该不会,他对自己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