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熊猫人》海外版收视看涨 唐嫣广受青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19
唐嫣《熊猫人》剧照
唐嫣《熊猫人》剧照

唐嫣《熊猫人》剧照
唐嫣《熊猫人》剧照

  由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集合了包括南拳妈妈、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当红明星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在台湾播出后受到了广泛欢迎,其中,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所饰演的美女厨师“俐亚”一角更是广受青睐,不仅仅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更有众多的广告厂商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够与其合作。

  周杰伦的首部电视剧作《熊猫人》因在内地上映时的超低收视率而遭到众多观众的质疑,但该剧经过周杰伦的重新剪辑后,在台湾华视的播出时收视一路看涨,包括香港TVB在内的众多海外电视台纷纷要求购买重新剪辑后的版本,这也让包括导演周杰伦,主演南拳妈妈、唐嫣等在内的一干主创人员倍感欣慰,作为女主角的唐嫣也因为该剧在台湾的热播成为众多观众喜爱的明星。

  因主演《仙剑3》、《风云2》等众多当红影视剧而被观众所喜爱的唐嫣,此次在《熊猫人》中饰演一位极具孝心和爱心的美女主厨,身材高挑、气质淡雅的唐嫣在剧中的精彩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尽管《熊猫人》在内地的收视率不理想,但却没有妨碍唐嫣的走红,加之此次台湾版本播出后,作为内地当红小花旦的唐嫣更是受到了多方面的青睐,不仅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更有众多知名品牌的广告厂商抛出橄榄枝,希望接下来能够与其有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