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热拍 即将发布国内首款故事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15

  惊悚片《异度公寓》目前虽未杀青,但是据片方透露,此次《异度公寓》片方花费重金邀请韩国惊悚片《蝙蝠》的海报设计人员指导《异度公寓》海报设计工作。日前演员已经完成海报雏形的拍摄。据悉此次《异度公寓》故事海报是全球首款,“以前中国的电影没有运用故事海报作为宣传卖点的,此次《异度公寓》还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网路邀请影迷、观众参与海报制作,让影迷亲眼见证电影海报的诞生,其实只有亲自参与才能给人以深刻印象,这对于恐怖片的宣传来说极为有利。”《异度公寓》片方负责人这样解释制作初衷。

  同时片方也透露,之所以精心设计这样几款故事海报,也是在借鉴了好莱坞众多票房宣传双赢的案例后得出的“心得”,“《鬼影实录》来说,1.1万美金和7天的拍摄,以过亿票房打败常胜将军《电锯惊魂》。这对于一部早在2007年便发行DVD、时隔两年又重回大银幕的电影来说,独辟蹊径的营销思路才是制胜关键。”另据制片方负责人介绍,“国内的惊悚片近年不断创新营销理念,此次《异度公寓》独辟蹊径发布全球首款故事海报。在中国电影的营销之路上算是做出了突破性的尝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