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明星演绎第八版《我爱桃花》 邹静之充满信心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0年03月02日13:15
邹静之携话剧《我爱桃花》第八个版本的导演何念、主演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

  本报讯 昨天,编剧邹静之携话剧《我爱桃花》第八个版本的导演何念、主演梅婷、尹铸胜与媒体见面。该剧将于3月23日至27日在保利剧院演出。

  《我爱桃花》是邹静之的话剧处女作,从《醒世恒言》第五回的一个小故事出发,用戏中戏的方法巧妙地将古今如一,永远也无法说清的人类情感困惑展现在舞台上。该剧可以说是近年来国内小剧场市场非常受欢迎的一部作品,2003年曾作为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的开幕大戏演出,随后几年在国内各地又有多个版本的演出。去年年底还作为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的开幕剧目,目前共演出400多场。

  此次移师保利剧院进行大剧场演出,该剧从导演到主演都采用了明星阵容来壮大声势。导演何念有“票房小蜜糖”之称,他导演的话剧《武林外传》、《鹿鼎记》都颇受好评,艺术与商业结合非常自然。而演员梅婷则是在10多年之后再次重返话剧舞台,她说自己是被邹静之的剧本吸引而来,“故事很纠结,台词很唯美,一下就把我给‘伤’了。”剧中两个女性角色和梅婷在影视剧里的形象反差都很大,但她表示,正是这种差距吸引她去创作。男主角尹铸胜是凭借话剧《商鞅》而拿下多个国内奖项的知名实力派演员。

  何念介绍,本次演出的舞台是为大剧场版量身定做,舞美设计将充满唐代奢华风格,突出大气唯美的视觉特点,在故事一开始就让观众完全进入唐朝。对于此次演出,邹静之充满了信心:“好作品应该具有穿透时间的力量,我相信《我爱桃花》能够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