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渡江侦察记》杀青 “连长”即兴写词留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00
《渡江侦察记》剧照
《渡江侦察记》剧照

《渡江侦察记》剧照.jpg
《渡江侦察记》剧照.jpg

王新造型照
王新造型照

  近日,由杨克执导,王新主演的电视剧版《渡江侦察记》在横店杀青。经过了120天,四个月的奋战,吃尽苦头。但当王新告别“李春林”连长这个角色时他却感慨十分不舍,同时“连长”更是即兴创作写词纪念“渡江”的岁月。 

  据了解,《渡江侦察记》从去年秋天开机,从北京到扬中、到镇江,再到横店。从深秋拍到了初春。辗转几个地方,爬山涉水,吃尽苦头。而王新则表示:“回想这艰辛而漫长的四个月,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尽在心底。突然要离开,或多或少会有些伤感和失落。特别是我和我那些朝夕相处的“小分队”的队员们,在摸爬滚打,早出晚归中不觉的产生了很深的友谊。告别现在的生活将十分不舍。为此,王新即兴写词来纪念《渡江》拍摄的这段时间,也令剧组其他演员感慨,大赞文采。  

  据悉,电视剧版《渡江侦察记》是由红色电影《渡江侦察记》改编,故该剧自开机后就备受关注。此次电视剧版不仅在内容上有大量精彩扩充,人物上也更加饱满。主演王新则表示,“李连长是“他在《狼烟北平》中饰演“方景林”的升级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