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根-福克斯不信任女演员 自称没有自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2日12:36

  本报综合消息 梅根-福克斯近日接受美国某杂志采访时坦言,身为好莱坞当红女影星,她会时刻注意低调并且提防其他女演员。

  据美国媒体2月28日报道,23岁的福克斯在采访中称,她觉得每个人都在不断寻找自我。她还拿自己为例,即使22岁就大红大紫,以后也要不断进取,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福克斯表示:“我不太信任这个行业里的人,尤其是女生,具体原因很复杂,我也很难表达。”福克斯还承认自己是个自信心不强的人,“我最大的弱点就是容易紧张,因为没有自信,我常常对自己作出的决定充满疑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