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我心飞翔》获小品二等奖 殷桃穿军装亮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1:59
殷桃出席领奖
殷桃出席领奖

  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典礼日前在央视一套播出。殷桃独挑大梁出演的小品《我心飞翔》获得二等奖,殷桃一身蓝色军装上台领奖,英姿飒爽。

  2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作为历届元宵晚会的最大看点,备受期待的“我最喜爱的央视虎年春晚节目评选”在央视一号演播厅最终揭晓。虎年春晚上,让千万观众感动不已的励志小品《我心飞翔》在语言类节目的评选中,拿下了二等奖。当晚,小品主演殷桃身穿蓝色军装,和真正的空军女飞行员并肩上台领奖,英姿飒爽,尽显军人风采。

  谈及获奖,殷桃显得很激动,她开心表示,“《我心飞翔》主要表现了国庆大典上中国女飞行员的感人精神,是个很有情怀的小品。能获奖,是广大观众对我们的肯定,我觉得很高兴。”春晚过后,殷桃将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虎年有望进军大银幕。此外,由殷桃领衔主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